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25 点击次数:00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增强体魄,营造稳定和谐的学院氛围。1214日下午2点,学院工会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活动共设有跳绳、“我是大赢家”、乒乓球三项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动员下,全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在各项比赛中,老师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在欢乐之余,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为忙碌的工作注了一剂清泉,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欢声笑语中,比赛依次圆满拉下帷幕。最终陈贵云、李颖获得了跳绳比赛一等奖;陈超云获得了“我是大赢家”一等奖;雷云获得了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文/廖彬彬  /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