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关于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抗疫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14 点击次数:00

各基层党组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月份以“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抗疫情”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题党日的内容:一是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二是开展讨论,积极凝聚正能量。组织党员对照上级要求和先进典型,找差距补短板,结合岗位实际,谈谈如何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三是组织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应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充分利用互联网,通过电脑、手机以视频会议等安全有效的方式,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党员要积极参加学习、研讨,自觉按照抗击疫情的要求,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履行健康打卡,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3月4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