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杨庆隆教授应邀来学院举办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7:29 点击次数:0

  2019924日,应我院邀请,杨庆隆教授做了题为“秘密共享扩展到秘密图像共享的关键问题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李建军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100多人参加。杨庆隆教授介绍了秘密图像共享最新理论和技术,并结合相关数学知识分析该技术的关键问题,报告让学院师生拓宽了图像密码学视野。   

  【扬庆教授简介】 

  杨庆隆教授获国立成公大学( NationalCheng Kung University )工程博士学位。杨博士自1999年起在国立东华大学(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任职,现任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系教授。他曾任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米兰大学和东京大学的客座教授。他目前是iet (iee)的研究员和ieee的高级会员。杨教授是视觉密码学和秘密图像共享这两个领域的首席科学家。概率视觉密码学,是杨教授首次提出的。他研究领域包括纠错码、多媒体安全、密码学和信息安全。他在信息安全和编码理 

  论领域发表了250多篇(包括120多篇sci索引论文)专业研究论文。他担任40多家主要科学期刊的评审专家,并担任一些期刊的编辑委员会和特刊编辑。此外,他还应邀担任各种国际会议的主席、主题报告人和程序委员会委员。20002006201020122014年获信息与计算机机械研究所科学硕土/博士论文优秀提名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