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38 点击次数:00

  2020年9月24日晚7点,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求是楼709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会议由副院长朱俊杰教授主持。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

  谭骏珊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期待。陈爱斌教授对研究生培养环节及要求进行了解读,他从研究生培养的具体流程和时间节点、培养方案、学术成果要求、课程学习和学术活动要求、与导师的关系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陈慧慧老师强调了党团和班级建设的相关要求,廖彬彬老师介绍了学校奖助学金的相关规定和评定要求。

 

 

 

 

  随后,我院分四个场地进行了学科专业教育,由各学科带头人向研究生介绍学科专业特色以及本专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引导研究生充分认识所学专业特点和社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调动研究生学习科研的积极性。

  本次研究生入学教育旨在建立良好沟通,让研究生更加了解学院和专业,尽快融入集体,规划学习目标,优化学习方法,把握正确方向。

  (图/王志伟 文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