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李琳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中荣获国家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36 点击次数:00
  2020年12月3日至7日,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总决赛暨教学研讨会在海南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召开。我院教师李琳在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通过7月份的赛区选拔,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喜获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组二等奖。该比赛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作为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的评价依据之一,也是我校教务处所鼓励和支持的教学比赛之一。





  全国总决赛的晋级选手来自西北、东北、华北、华东、西南和中南六个赛区选拔赛,共93名。此次大赛涉及到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140多所本科院校。比赛设电子线路、数字逻辑、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四个组,每组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教师李琳和周慧英分别获得中南赛区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组一等奖和模拟电子技术基础二等奖。李琳老师进入全国总决赛后,经过激烈地竞争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地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潜心教学的育人风采。
  本次大赛的举办,推动了高等学校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任课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