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一届全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24 点击次数:00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德润楼207、208教室举行了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本次竞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使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全面提升学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本次“课程思政”竞赛,从全校 22个学院共推荐了 58 名教师(团队)参加了校级复赛(理工类33个、文科类25个)。经专家评审,根据复赛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我院艾玮老师(团队)、王明芳老师(团队)、李琳老师(团队)分别以第2名、第6名、第9名的成绩进入现场决赛。在现场决赛中,老师们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最后我院艾玮老师(团队)、李琳老师(团队)、王明芳老师(团队)分别以2名、第4名、第7名的总成绩,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的优异成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名次

课程名称/姓名

一等奖

《大数据处理》艾玮

二等奖

《电工电子技术》李琳

二等奖

《自动控制原理》王明芳


(文、图/陈轲)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