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范晖老师在2021年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16 点击次数:00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成效,202215日,2021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德润楼203207教室举行。

 

 

本次竞赛要求参赛老师为我校承担各学科专业必修课程教学任务三年以上、思想政治和师德学风过硬,年度考核和课程教学考核合格,1983 8 31 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

竞赛要求参赛选手提交参赛课程20学时的教学设计(要梳理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并融入教学设计之中)和与之对应的20个节段的教学课件。决赛按文科类、理工科类两个组别组织,决赛时由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教学课件及课堂教学(15钟)进行评审和评分,其中教学设计(教案)占35%、教学课件占5%、课堂教学占60%

我院通信工程系范晖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并最终荣获理工科类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推荐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文/陈轲)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