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创新与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创新与就业
“自兴杯”湖南省首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赛事座谈会在学院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27 点击次数:00

  2020年10月26日下午,“自兴杯”湖南省首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赛事座谈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省内各高校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和导师代表、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领导、大赛冠名单位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陈爱斌教授主持会议,详细介绍了“自兴杯”湖南省首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开展的背景和意义,说明了本次大赛的筹备情况,解读了大赛的通知初稿。随后,参会代表对大赛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会上,大家对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作品要求、评审要求、参赛队伍成员人数、决赛安排等内容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建议,为大赛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文/唐青松  图/唐青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