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创新与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创新与就业
学院在湖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28 点击次数:00
  2020年第五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我院学生承担了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湖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始创于2015年,由湖南省教育厅发起,为增强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而创办。本次比赛由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17所高校的240支队伍参加。
  我院2019级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陈仕长同学,在硕士生导师宁重阳副教授的指导下,组队参加2020年湖南省高校第五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该同学所在的小队在初赛崭露头角,是我校唯一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在决赛中,陈仕长同学担任演示和报告工作,在队友丁福博、汤梓桐的共同努力和智能检测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下,荣获湖南省高校第五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文/宁重阳  图/宁重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