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专题栏目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校庆工作】学院各届校友代表举行“迎校庆 话发展”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7:34 点击次数:0

  9月8日,为迎接学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我院在求是楼举行了由各届校友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近30名校友受邀前来。学院院长谭骏珊、党委副书记何伟、副院长陈爱斌、朱俊杰及在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谭骏珊主持。 

   首先,谭骏珊在致辞中对所有校友始终不离不弃,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及各位校友周末回母校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并依次介绍了校友们现今的发展情况。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谭骏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也非常感谢校友们能毕业多年依然心系学院、学校,能一如既往的爱校护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